^^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GIMME 5

看 阳光窗外爬進來
周末在床上赖一赖 闭上眼发发呆
爱 早餐吃个苹果派
听音乐强劲的电台 让它充电脑袋

跳出來 GIMME 5
把黑白 变色彩 下载
煩惱Bye Bye

跳出來 GIMME 5
慢半拍 就淘汰
有梦就追 不徘徊
我不要年轻留白

我 不怕外面太阳晒
跑步不需要凃防晒 晒黑了也很帥
问 问太多WHY头会塞
给生活加一些号外 安排太多会累坏

跳出來 GIMME 5
把黑白 变色彩 下载
煩惱Bye Bye

跳出來 GIMME 5
慢半拍 就淘汰
有梦就追 不徘徊
我不要年轻留白

不要说我很坏
我只是想法有点怪
不要说我说话很跩
我只是口直心快

Rap:GIMME5 快乐不需要预先彩排
要HIGH 跟我來 一起找精彩
GIMME5 心跳一百云霄飞车我來开
自由翻转到未來 不倒帶

跳出來 GIMME 5
把黑白 变色彩 下载
煩惱Bye Bye

跳出來 GIMME 5
慢半拍 就淘汰
有梦就追 不徘徊
我不要年轻留白

跳出來 GIMME 5
把黑白 变色彩 下载
煩惱Bye Bye

跳出來 GIMME 5
慢半拍 就淘汰
有梦就追 不徘徊
我不要年轻留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